长江商报 > 电商价格战连环轰炸

电商价格战连环轰炸

2014-08-05 02:14: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55寸彩电样机只要2000元

本报讯(记者 常燕 通讯员 黄璐)又一波电商大促正强势来袭。昨日,微信朋友圈已被苏宁易购18亿微信红包刷屏,大家争相发送红包,为接下来的抢购聚集更多银子。

苏宁云商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李斌透露,苏宁从本月起将发起全品类、全渠道、全区域 “百日会战”,促销将持续到双十一前夕。

“55寸平板彩电只用2000元。”昨日,武汉苏宁副总经理郝圣元透露,“全国200万台1折起售的彩电样机中,武汉有4000台。”

李斌介绍,iPhone5S、iPad、茅台酒、LV包乃至10辆汽车……“818”期间苏宁易购组织超过10万件商品进行滚动闪拍,绝大多数的起拍价都低于1折,用户有很大的几率拍得超低价的商品。

业内称,“闪拍”通过超低起拍价,用户自行出价,10秒内没有更高的出价者,就可以成功拍得商品,让更多人尝鲜博取大奖。

同时,苏宁易购也打响电商竞速战。“半日达”、“急速达”和“一日三送”将在本月开始实施。昨日,武汉苏宁开放平台总监于兰田表示,目前,“半日达”已对武汉实现全覆盖,可以实现11时前下单,当日送达,23时前下单次日上午送达。

对首次亮相的“急速达”,于兰田透露,“凡是在武汉仓的商品,即将实现门店三公里范围内实现配送‘急速达’。”苏宁易购将对用户选购商品和配送地址进行智能匹配,优先从三镇布点的门店仓直接进入“最后一公里”配送,平均时间将控制在1小时内,与武汉同时进入首批“急速达”的还有北京等12个城市。

业内分析,苏宁此次大促直接瞄准“金九银十”的开学季及黄金周,以期提前透支消费市场,抢食“双十一”电商大促蛋糕。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