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长安福特SUV福利来袭

长安福特SUV福利来袭

2016-02-02 01:32:27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张伟)在过去的2015年,由福特锐界、福特翼虎、福特翼搏组成的长安福特SUV家族的市场表现抢眼。其中,福特锐界和2015款福特翼虎均保持了数月销量破万的成绩,福特锐界更以高达11181辆的12月零售销量,刷新中大型7座SUV细分市场的单月销量纪录;同时福特翼搏亦保持着稳定销售态势,累计销售突破20万台。

能够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中取得如此突出的市场表现,一方面得益于福特深厚的SUV底蕴,另外长安福特SUV家族强劲的“T”动力性能、众多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卓越的SUV性能等产品优势,大幅增强了整体市场竞争实力,成为其掌握市场主动权一大利器。

岁末年初,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长安福特SUV家族卓越的用车体验,福特翼虎、福特锐界、福特翼搏均推出一系列优惠购车方案,优惠力度空前。不仅全系尊享低利率甚至“0”利率的购车金融优惠,福特翼虎1.5L车型和福特翼搏更能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更多的优惠活动,请咨询当地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