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长江商报诚聘天下英才

长江商报诚聘天下英才

2016-03-09 03:11:06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是一份覆盖长江经济带、辐射北上广深的大财经类报纸。

在当前互联网驱动下,长江商报在全国率先创新办报,采用“1+4”模式,即周一为面向全国资本市场的深度版,周二至周五为立足大武汉、辐射中部省份的日常版。

周一深度版主打独家深度“大经济”调查报道,解析经济政策、洞悉经济现象、服务资本市场、清晰呈现中国经济的发展脉络和轨迹。为中国3000万财智精英提供理想办公读本,为千万大中微企业的壮大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

因采编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新闻采编人员。我们期待有理想、有激情的你加入,我们将为你提供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咨询电话:027-68890819 18827430652(游老师)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简历发至邮箱:3145238@qq.com,简历中请附上作品链接或作品扫描件。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25日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职位类型:全职

工作经验:半年或1年以上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岗位:新媒体美编4名

岗位要求:

1.相关专业出身,能熟练使用各种制图和网页工具,负责网站整体页面风格设计、构思、美化、改版;

2.能独立完成切图、静态专题页面的制作。

3.结合编辑创意、策划思路,主导设计新媒体产品外观和美化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 职位类型:全职

工作经验:半年或1年以上 工作地点:武汉总部

招聘岗位:文字编辑4名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把关能力。

2.新闻及财经相关专业优先,具备良好的新闻素养和职业操守,有一定的报道策划能力。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能上夜班,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学历要求:本科 职位类型:全职

工作经验:半年或1年以上 工作地点:武汉及派驻出差地

招聘岗位:政经记者4名

岗位要求:

1.经济学、法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

2.对区域经济、环境、公共管理等领域有一定了解,对政经新闻事件有兴趣,有财经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独立思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产经记者4名

岗位要求:

1.本科或本科以上,年龄22岁至38岁,有新闻理想。

2.具备半年或一年以上公司新闻(经济类)报道或都市报经济领域跑线经验。

3.熟悉调查新闻的采写方法,能独立完成布置的选题任务。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