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曼联难阻利物浦晋级

曼联难阻利物浦晋级

2016-03-17 01:53:11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欧联杯上演“双红会”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明日凌晨,也许是欧联杯历史上最为大牌的两支俱乐部——曼联与利物浦的再度相遇,首回合利物浦取得了胜利,来到老特拉福德,“范师傅”擅长在内忧外患的时候化解危机,这次“双红会”能不能反败为胜呢?有点难。

尽管历史数据偏向“红魔”,两队在195次交锋中,曼联79胜51平65负占据优势,近14个主场对战利物浦仅输了2场,其他12场全胜,利物浦上次客场击败曼联还是两年前的联赛。但本场是两队在欧战中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红军”在安菲尔德2:0干净利落地取胜了。

但伤病限制了曼联的发挥,鲁尼、阿什利·扬、卢克·肖、菲尔·琼斯的缺阵让“范师傅”连“菜”都配不齐,勿论炒法了。曼联上月底一炮走红的小将拉什福德在被对手重点照顾后发挥不出作用,马塔、林加德和德佩这3个人的发挥不稳定,现在曼联进攻只有马夏尔能够稳定制造威胁,但马夏尔需要帮手。

另外就是主教练的特性了,“红军”在克洛普的带领下,有些比赛即便最后输了,但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克洛普的利物浦同曼联踢了两场比赛,成绩是1胜1负,两场都是利物浦占据明显的优势。本场落后的“红魔”必然会主动进攻,而克洛普是非常擅长反击战术的。“范师傅”的麻烦则在于似乎大家都在等待他“下课”,这种情况下,很难相信老特拉福德能够创造奇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