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居民围墙砸洞抄近路 多名男子泼粪来阻拦

居民围墙砸洞抄近路 多名男子泼粪来阻拦

2016-03-17 09:58:01 来源:长江网

小区围墙上的出口被封住,居民进出不便,深夜想撞开,岂料围墙外多名男子竟往小区内泼粪。前晚,这一幕发生在洪山区一小区。

当晚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时,一大群居民正围着民警介绍情况。居民许先生说,小区目前只有一个大门,离最近的公交站要走20多分钟。而小区北边围墙外有条小路,从那里到公交站只要五六分钟,因此居民们在墙上砸了个洞抄近路。以前,物业还在这里安装了一扇铁门,并派保安值守。但本月以来,这个出口两次被封,居民们不得不重新将门打开。

前日下午,又有人用钢板将出口封死。晚上10时许,居民们准备撞开时,围墙那边突然冒出多名男子,拿着铁锹爬到围墙上,往人群里泼粪。“一个婆婆躲闪不及,衣服上沾了粪。”许先生说。

许先生称,民警赶到后,泼粪男子才离开。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因围墙外有个工地在施工,该出口才被封住,但并不是物业干的。洪山派出所民警介绍,隔壁工地负责人承认,工地有人确实与小区居民有些冲突,警方会进一步调查此事。

采访中,多位居民称,小区目前只有一个大门,进出十分不便,希望能保留该捷径。(记者满达)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