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东湖高新4岁女童下体红肿 称有男老师用手摸其下体

东湖高新4岁女童下体红肿 称有男老师用手摸其下体

2016-03-17 14:28:01 来源:长江网
家长悲伤欲绝

家长为女儿洗澡时,意外发现孩子下体红肿,孩子说当天有男老师摸其下体。今天,家长李女士向楚天都市报反映此事,她怀疑孩子遭到了猥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天,李女士介绍,女儿静静(化名)4岁,在东湖高新区佳源花都小区童趣童星幼儿园读中班。上周五晚,她为女儿洗澡,女儿突然指着下体喊疼,她仔细一看,发现女儿下体红肿得厉害,赶紧追问发生了什么事。静静说,当天中午在幼儿园睡午觉时,有男老师用手摸其下体。

幼儿园暂锁大门

静静还告诉妈妈,当时她觉得疼,哭出了声来,老师这才住手,还用纸巾帮她擦内裤,并叮嘱她千万不要将此事告诉别人。

李女士赶紧联系了园方。次日,在一名老师的陪同下,李女士带着女儿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静静处女膜完好,但外阴红肿。

李女士称,静静说的男教师,是一名外教,来幼儿园任教时间不长。她要求调看事发时的监控,园方表示:无法提供。

警方已受理此案

该幼儿园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监控已有近一周未打开,确实无法查看。但李女士怀疑孩子遭猥亵,应该是不可能的。外教男老师,当天并没有课,也没到过幼儿园。并且孩子午睡时,门外有老师在批改作业。

对于园方的解释,家长并不认同,选择报警。目前,东湖高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周丹)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