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国内最大城市足球公园月底营业

国内最大城市足球公园月底营业

2016-03-18 02:56: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 通讯员 林广涛 雷勇)昨日,武汉开发区神龙小学的30多名足球学员像往常一样,来到附近的武汉城市足球公园进行校园足球培训,这样的足球课该校已经在这里上了4个月了。而在本月底,这个国内面积最大的足球主题公园将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武汉城市足球公园毗邻武汉体育中心,公园总投资3000多万元,占地面积达6.5万平方米,设有13片足球场(5人制8片、7人制4片、9人制1片),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赛场片数最多、硬件最优、设施最全的单体露天足球场。足球场草坪采用的是国际足联(FIFA)最高二星级认证人造草坪,四季常绿且耐踩踏,使用寿命可达12年。此前,国内最大的单体足球公园位于广州和成都,拥有8片球场。

据武汉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武汉城市足球公园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后,将于本月底正式对社会开放运营。开放当天,由著名足球运动员张斌、林强、曾庆高领衔的“湖北精英足球队”将进行揭幕表演赛。足球公园是武汉国际体育文化休闲园项目的一部分。该休闲园是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的重要生态项目,集全民健身、体育训练、休闲娱乐、生态景观功能于一体,占地860.3亩,总投资约3亿元。分A、B、C三个区,分别为网球公园、足球公园、乒乓球公园、青少年游乐园四个主题公园。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