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公情局

公情局

2016-03-18 02:56: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张萌 通讯员 郭芳吟

周末去省图听历史

一座城市的底蕴在于他的历史,武汉近百年来在中国近代史上的地位至关重要,从经济到文化,各有建树。哪怕是遭遇战争抵御外敌时,武汉也表现出了非凡一面,其中1938年的大空战更是不能忘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袁继成在湖北省图书馆长江讲坛上,为大众讲述“1938武汉空战”这段不容忘却的历史。

时间:3月19日9:30

地点:湖北省图书馆长江报告厅

雷诺艺术收藏亮相湖北美术馆

昨日,“一场现代奇遇——雷诺艺术收藏展”大型展览在湖北美术馆正式开展。此次在武汉的艺术展规模空前,是雷诺收藏在中国的首次巡展的第二站,网罗了全球20位艺术家的100余件代表性的作品。作品时间跨度大,从上世纪60年代中期至今,已逾半个世纪。据策展方介绍,活动当天策展人、艺术评论家安娜·辛德莉将亲临现场,为观众解读作品,分享艺术品收藏背后的故事。

时间:即日起至6月19日

地点:湖北美术馆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