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中山大道拆除月入百万广告牌

中山大道拆除月入百万广告牌

2016-03-18 02:56: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江汉区启动中山大道广告招牌整治,将拆除380多块招牌

本报讯(记者 刘倩雯 通讯员 易望星 王凯)截至昨日,武汉市江汉区城管委执法大队拉开中山大道江汉辖区户外广告招牌整治工作已经过半,据了解,此次整治将拆除380多块招牌,“一店多牌”的现象将不复存在,还原中山大道老汉口风貌。

昨日上午8时许,城管执法队员将位于中山大道工艺大楼旁的非凡婚纱店进行了打围,提醒并劝阻行人注意绕行,确保安全。施工人员启动吊车,对该婚纱店楼顶的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连前面月入百万的广告牌都拆了,我就不挣扎了。”一家服饰店的老板说,他在中山大道经营了8年服饰,最贵的就是工艺大楼上面转角的大广告排位,“以前中山路还没有封路,全武汉市最贵的就是他这块,听说最贵的时候,一个月广告租金就上百万元。”

除了大户外广告牌,这里的商铺很多,同时挂靠的广告牌也很多,经常都是一个店面楼上楼下两个招牌,有的甚至还在楼顶设置一个,让人分不清店面在哪里,不仅不美观,而且如此多的广告牌也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整治将遵循边拆除边更换的原则,尽量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完成商铺广告牌更换工作。此次,户外广告改造也不再局限于更换整齐划一的招牌,在执行户外广告“一户一牌”的基础上,江汉区将根据每栋商铺大楼的历史情况以及周边环境来设计。例如该路段历史比较悠久的南洋烟草大楼、长江饭店、水塔等建筑将会进行整栋大楼立面改造,同时更换的招牌也独具老汉口建筑的历史感。而一些比较现代气息的商铺将借鉴欧洲建筑风格,打造欧式风格的广告招牌,让沿街商铺能够显现出原有建筑的特点风貌。

工艺大楼楼顶广告牌被拆除。本报记者 傅坚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