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青山区国税局连续七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青山区国税局连续七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2016-03-18 02:56:43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长江商报记者鲁凯霞 楚天法治记者李良祥?通讯员?龙婧)近日,从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传来喜讯,武汉市青山区国税局被评定为2013年—2014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这是该局连续14年7届蝉联此项殊荣。

近几年,该局共获得荣誉百余项:2013年被人社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评为“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被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评为2013年“万名干部进万村进万家”活动先进工作组,2014年跻身“湖北省首批法治创建先进单位”,开创了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十二五”时期,青山区国税局税收总量连续跨越80亿元、90亿元、100亿元三个台阶,累计实现税收收入420余亿元。2015年税源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是2010年的1.8倍,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稳定的财力保障。在武汉市窗口行业群众满意度测评及青山区“民评民议”活动中持续名列前茅。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