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住宅失火疑与接线板有关 房东称平时听到插座吱吱响

住宅失火疑与接线板有关 房东称平时听到插座吱吱响

2016-03-18 06:37:01 来源:长江网
刘女士家客厅被烧毁。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昨天上午,东湖高新区高新二路的金谷明珠园一住户家中失火,小区保安与消防官兵合力将大火扑灭。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武汉晚报记者赶到金谷明珠园27栋4单元202看到,客厅通往阳台的门已经烧没了,沙发及电脑变成一堆焦炭,两间卧室及厨房部分家具及厨具烧毁。房东刘女士正在和邻居清理家什。

家住一楼的潘尤义师傅说,昨天上午8点50分左右,他突然发现202号房客厅窗口浓烟滚滚,并有明火飘出,他当即打电话报警,并跑步到物业救助。物业负责人王庆叫来保安谭绍利、许双林和魏忠赶到现场,砸开消防箱拿出水带扑火。不久,消防官兵赶到,才将大火完全扑灭。

房东刘女士说,25岁的儿子不久前得了一场大病,目前没有工作。儿子想在家里搞视频直播赚点钱减轻家庭负担,于是把卧室的棉被等物搬到客厅,其中电脑桌旁边也堆了不少杂物。

刘女士透露,她以前就听到插座吱吱响,没有在意。当时家里没人,电脑都关了,她怀疑是接线板出现问题导致火灾。记者试着寻找接线板,结果只找到少许金属片。

小区属顺民社区管理,社区书记杨联运与工作人员送来现金1000元和3床棉被,并将刘女士一家安顿在附近旅馆住下。

(报料:陈先生 奖金50元)

记者杨涛 实习生郭晴 摄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