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报 > 3学童上学途中“失踪” 虚惊一场!竟是结伴翘课春游去了

3学童上学途中“失踪” 虚惊一场!竟是结伴翘课春游去了

2016-03-18 06:39:01 来源:长江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 通讯员丁其刚)清早将孩子送到学校附近,中午却接到“孩子没去上课”的消息。昨天,东西湖警方接到一起“三孩童失踪”报警,经全力搜寻后发现,原来是虚惊一场,贪玩的孩子竟是结伴翘课去春游了。

今年36岁的何先生家住东西湖金银湖街。何先生的儿子军军今年12岁,和邻居王先生家两个8岁的双胞胎女儿丽丽、娜娜在家附近同一所小学读书。昨天上午7点,何先生送3个孩子上学途中接到单位电话,称有急事需要紧急处理。赶时间的何先生便将孩子们放在离学校500米远的路口处。临走时他还不放心,看着3个孩子朝学校方向走去才掉头离开。

没想中午11点30分,何先生的妻子吴女士却接到儿子班主任询问,孩子为什么没去上学的电话。如同“晴天霹雳”一般的吴女士连忙联系丈夫,明明看到,3个孩子去学校了的何先生也大吃一惊。与此同时,邻居家也发现两个女儿也“失踪”了。拐卖?绑架?危险?一连串的联想让4个家长心急如焚,急忙报警。

东西湖公安分局金银湖派出所110值班民警余其曙等人接警后,立刻采取搜寻行动。一面以孩子们下车路口为中心向周围扩散寻找,一面调看学校及周边的治安监控视频,并未发现任何可疑线索。

“眼下春暖花开,学校附近有金银湖湿地公园,孩子们会不会被路边及湿地公园的景色所吸引,结伴去春游了呢?”搜寻2个小时无果的民警仔细分析后,立刻分头前往金银湖湿地公园及周边自然风光景点去搜寻。

果不出所料,下午2点,在金银湖湿地公园内花丛中,民警发现了正玩得不亦乐乎的3个孩子,并立刻将其送回家中,“失而复得”的家长不住向民警表示感谢。

责编:ZB

长江重磅排行榜
视频播报
滚动新闻
长江商报APP
长江商报战略合作伙伴